献给一个“死‘在我心里的一个朋友

雨下了,路面湿湿地,冷冷的寒风在脸上搜刮了几下,留下了看不见却感受的到的 “痕迹”。此时的心情,没别的,就二字形容 --- 感慨。

当初的用心,得不到大伙儿的一致认同。这样也就算了,没有想到,真的没有想到,这反而带来了比印尼大地震所带来的震撼更大,更严重,已经到了没有办法修补的状况。除非等 “神仙打救”, 不然几乎是完全没有挽救的余地。

她发神经了,真的是颠了!!我也不知道是她压力太大还是荷尔蒙失调,那么无理取闹。弄到大家都满头雾水,不知所措。我只能说:你赢了!!!!! 你真的赢了!!!你让我觉得自己是白痴,把一个没心没肝,没血没泪的人误当成朋友。也因为你, 我才了解到自己活了23年,从来都没有带着“慧眼” 识人,大叹了一下: 白活了!!


多说也无意。没别的,我等的是一个“合理,简单”的解释,哪怕是短短的j几行文字。。。
0 Responses